4.06.2012

Pantages劇院初體驗

很多人都說
洛杉磯是文化沙漠
我不是文藝分子
沒有資格說這句話
但是我只是懷疑說這些話的人
到底去過洛杉磯多少個文化中心或場地
而所謂的文化沙漠
又是和那一個或那一些文化綠洲相比

趁著著名百老匯音樂劇媽媽咪呀到洛杉磯巡演
相約三五好友一起去捧場湊熱鬧
演出場地在好萊塢大道上的Pantages劇院
開車經過無數次
但是還是頭一遭到這裡看演出
好期待
節目表
此次在洛杉磯的巡演只有短短一周多一點(3/27到4/8)
我們選在大家都正好有空的4/5去看
雖然是一個周四的晚上
卻是全場爆滿喔
可見此劇的魅力

資 料顯示
媽媽咪呀在去年10月就歡慶上演十周年紀念
所以這個配合十周年的巡演
也算是特別版吧
不過反正也是第一次看
沒差啦
安哥部分,3位安娣彩裝上陣,配合經典名曲,全場high翻
關於媽媽咪呀的劇情就不多說了
自己上網去搜尋唄
我之前看過梅麗史翠普演的電影版
覺得還不錯
特別是那個自己響往的希臘
加上Abba的名曲大家耳熟能詳
所以對舞台劇的期待
僅僅是來輕鬆笑一笑
結果當然是值回票價嚕

我上網訂的票是打折的
連稅和手續費約50美元一張
劇院不大
所以即使我們的位子在倒後數第10排
且是最左邊的
但是也不覺得離舞台很遠

廢話不多說
一圖勝千字
快來分享一下我的百老匯舞台劇之旅

星光大道上的Pantages劇院
霓虹燈響了,快要開演嚕
Pantages劇院已被列為古蹟,對面是新的W 酒店
第一次來這裡,總要意思意思留影嘛
五人小組準備要看戲嚕
姐妹花也像要當dancing queens嗎?
劇院入口,觀迎光臨
劇院出口,謝謝惠顧
劇院大廳/售票處
進場嚕,好戲連場,以後想常來耶
進入演出廳前,古色古香喔
30年代的風味依舊吸引人
建築風格art deco
話說這個建於1930年的劇院
原本的計劃是除了兩層樓的劇院
上面還要蓋10層樓的辦公樓
可惜施工時遇上1929年的經濟大蕭條
結果辦公樓蓋不成
幸好劇院完工
成為洛杉磯著名的地標之一
當局在2000年花了1000萬美元翻新和裝修
加上近年好萊塢一帶商機重現
劇場對面起了一座新的W酒店
而旁邊則是Hollywood/Vine捷運站
近年來又有人想讓歷史藍圖重現
把上面的10層樓辦公樓蓋起來
在寸土如金的好萊塢
這並非不可能的事喔
前提是不可以對劇院造成任何的傷害

約兩個多小時的舞台劇
在多首耳熟能詳的曲目下畫下完美句點
對於百老匯行外人的我來說
可以打80分了
好看!

演出結束,四個愛瘋族迫不及待上網
(其實是肚子餓在找吃啦)
到幾條街之外的泰國城吃泰國菜
餐牌裡有中文喔,我忘了照
點了菜,愛瘋族又繼續上網了,唯一沒有愛瘋的只好拍照
泰式奶茶,不算濃,但略甜了點
香辣烤/炒鴨肉
炒空心菜
天氣冷,鮮蝦冬炎湯最贊
泰式炸魚餅
每樣菜不算貴
但是份量也不多
因為是消宵
也算ok啦
連稅和小費一人9美元

最後帶著滿足回家睡覺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